星期六, 8月 05, 2006

電影推薦:命運好好玩 Click


簡介 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story.html?t=movie&id=1610

麥可紐曼(亞當山德勒飾)有個美麗的老婆唐娜(凱特貝琴薩飾),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孩,班(約瑟夫卡斯塔農飾)和莎曼珊(譚頓麥肯飾)。不過他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並不多,這都是因為他把全部的心力都投入在他的建築設計工作上,還巴望他不知感恩的頂頭上司(大衛赫索霍夫—霹靂遊俠李麥克)有一天能看到他的努力,然後找他合夥。 ..............



觀後感:
融合了科幻,喜劇,愛情,親情多種元素,囊括各個族群;雖然這部電影主題其實並不特別,不過整部電影看下來很順暢,也很貼近一般人的生活,電影後半段相信能帶給多數人不少省思與感動。



另,女主角蠻漂亮的喔,跟決戰異世界裡是完全不同的形象;還有我們的李麥克先生,ㄏ。
還有還有,小紅莓的歌還是依舊好聽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